+86-21-5432 2103

Technological Frontiers location: 首页 > News > Technological Frontiers > 技术创新,质卫科技一直在路上

技术创新,质卫科技一直在路上

Source:质卫科技 Views:

12月30日,由质卫科技开发建设的55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发电,该项目是截至目前浙江省实现并网发电的规模最大的光伏小康项目。


据了解,为切实增强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自我发展能力,浙江省于2016年启动“光伏小康工程”,质卫科技凭借强大竞争优势成功入围省级目录企业名单,并在激烈的竞争中,中标该项目开发建设任务。针对龙游项目推进实际情况,质卫科技利用企业丰富的项目前期工作经验以及对土地、林业等政策的精准理解,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合规开展项目前期工作,使得项目快速顺利实施。其推进速度充分展示了阳光电源综合实力和高效执行力,并因地制宜地采用“农光互补”模式提高综合收益,质卫科技高效推动项目建设、带动扶贫开发的做法也多次受到当地政府的表扬。



龙游县委副书记在并网仪式致辞中表示,该项目推进速度快、效率高,是龙游县发展新能源产业,实施精准扶贫工程,促进低收入农民稳定增收和壮大扶贫重点村集体经济的有力举措。


尤为值得一提的是,继成功实施龙游光伏小康项目后,质卫科技于2017年11月再次成功中标浙江缙云县21MW光伏小康项目,目前该项目也在积极建设推进中,充分显示了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。